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奧運體操雙杠決賽 鄧書弟第4尤浩第8烏克蘭奪冠

2016年08月17日01:3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8月17日電(胡雪蓉 實習生趙子森) 北京時間8月17日凌晨,2016裡約奧運會男子體操單項雙杠獎牌爭奪全部結束,中國選手鄧書弟總分15.766分排名第4﹔另一名中國選手尤浩出現重大失誤,以14.833分排名第8。烏克蘭選手沃尼亞耶夫以16.041分獲得金牌,美國選手萊瓦以15.90分獲得銀牌,俄羅斯選手貝爾亞夫斯基15.783分獲得銅牌。

第一個出場的是美國選手萊瓦,他得到15.900分。第二個是羅馬尼亞選手瓦斯勒,總分15.600分。第三個出場的是鄧書弟,得到15.766分。第四個出場的是尤浩,他的杠上動作十分出色,但下法出現嚴重失誤,落地后摔倒在地,最終得分14.833分。俄羅斯選手貝爾亞夫斯基第五位出場,得分15.783分。衛冕冠軍、烏克蘭選手維尼亞耶夫第六位出場,他的發揮依舊上佳,拿到16.041分。古巴選手曼裡克第七位出場,拿到15.625分。日本選手加藤凌平最后一個出場,得到15.233分。

最終排名,衛冕冠軍、烏克蘭選手維尼亞耶夫排名第一,美國選手萊瓦排第二,俄羅斯選手貝爾亞夫斯基排第三,中國選手鄧書弟第四,古巴選手曼裡克第五羅馬尼亞選手瓦斯勒第六,日本選手加藤凌平第七,中國選手尤浩第八。

(責編:體育實習 趙子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