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粉絲接機傅爺解圍:別擠,寧澤濤在后面

葛曉倩
2016年08月17日02:20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寧澤濤被媒體和粉絲層層包圍。

  結束了裡約奧運會的比賽之后,中國游泳隊大部分主力隊員昨天乘坐CA908航班抵達北京。盡管時間尚早,但凌晨4點鐘的時候就已經有200多名粉絲守在首都機場,他們用各種方式表達自己對寧澤濤、傅園慧以及孫楊等人的喜愛。

  寧澤濤 不停說“謝謝”

  在本屆奧運會上,世錦賽冠軍寧澤濤的表現並不突出:他在男子100米自由泳中名列第12位,無緣決賽﹔50米自由泳排在第30位,而兩個接力項目都因為隊伍的犯規被取消成績。

  盡管如此,昨天仍然有很多他的粉絲提前在首都機場守候,希望親自跟他說一聲“加油”。隨著寧澤濤走出機場,姑娘們像潮水一般涌向自己的偶像,她們一邊舉著簽名本和相機,大喊著“包子加油”!這樣的架勢讓很多在機場候機的人以為碰上了娛樂圈的大明星。

  不過,面對粉絲和媒體的“圍追堵截”,寧澤濤除了表情配合並且全程不斷說著“謝謝”之外,並沒有接受採訪。此外,孫楊、葉詩文等人直接轉機回了浙江,並未現身國際抵達區。

  傅園慧 有了新粉絲

  在寧澤濤現身之前,先走出來的是女子100米仰泳銅牌獲得者傅園慧,她因為豐富的表情、肢體語言獲得“洪荒少女”的新稱呼。可是,面對來接機的粉絲們,這位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姑娘卻顯得非常迷茫。

  “別擠了,別擠了,寧澤濤在后面,你們去等他吧!”她一邊說著,一邊推著行李從人群之中穿過。之后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傅園慧說自己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睡覺。

  不過,已經紅遍全球的她恐怕不會那麼快有時間睡覺。抵達的當晚她要去參加一個網站的訪談,接下來可能還會在天壇公寓接受其他選手的“膜拜”。羽毛球國家隊選手包宜鑫就在自己的微博上說:“剛剛看到傅園慧了,然后很想跟她say hello。膜拜一下大神!后來又覺得別人又不認識我,不會覺得我是神經病吧。”

  北京晨報記者 葛曉倩

(責編:李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