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女子拳擊輕量級 尹軍花3-0戰勝芬蘭選手晉級決賽

2016年08月18日01:1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尹軍花獲勝挺進決賽
尹軍花獲勝挺進決賽

人民網8月18日電(胡雪蓉 實習生單晨陽)北京時間8月18日,裡約奧運會拳擊比賽繼續展開爭奪。在女子拳擊輕量級(57-60kg)半決賽中,中國選手尹軍花以3-0戰勝芬蘭選手波特康恩,晉級決賽。決賽將在北京時間8月20日凌晨3點打響,尹軍花決賽的對手將是俄羅斯選手貝利亞科娃和法國選手莫塞麗之間的勝者。

“90后”運動員尹軍花是我國女子拳擊項目的新星,先后獲得了全運會和仁川亞運會金牌。而尹軍花本場比賽的對手,則是35歲的芬蘭老將波特康恩,她此前爆冷淘汰了該項目衛冕冠軍、愛爾蘭名將泰勒。

奧運會的女子拳擊比賽規定,兩場半決賽的失敗一方都將獲得銅牌。因此,尹軍花進入半決賽便已經鎖定了一枚獎牌。奧運女子拳擊比賽共進行四個回合,每個回合2分鐘,兩回合中間休息1分鐘。比賽有3名裁判,比賽結果將根據3名裁判的打分來認定。

今天的四個回合,尹軍花都打得很堅決,整體點數上始終佔據優勢。而波特坎恩則處在相對弱勢地位,甚至在第三回合還吃到了一次警告。四個回合結束后,三名裁判給出的分數分別為39-36、39-36、39-36。最終,尹軍花以3-0的大比分擊敗芬蘭選手波特康恩挺進決賽,而后者則收獲了一枚銅牌。

(責編:體育實習 單晨陽、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