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裡約奧運羽毛球混雙決賽 印尼組合2-1勝馬來組合奪冠

2016年08月18日02:1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8月18日電(胡雪蓉 實習生趙子森) 北京時間8月18日凌晨,2016年裡約奧運會羽毛球比賽的首枚金牌產生,在混合雙打決賽中,印尼組合阿馬德/納西爾以21-14、21-12連下兩城擊敗馬來西亞組合陳炳順/吳柳螢奪冠,這也是印尼第一次拿到奧運混合雙打冠軍,馬來西亞獲得銀牌,中國組合張楠/趙芸蕾獲得銅牌。

第一局,印尼組合迅速取得領先,並掌控了比賽,15-10后,陳炳順/吳柳螢曾嘗試追分,但阿馬德/納西爾將他們的勢頭迅速擊破,以21-14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印尼組合一上來就以6-3領先開局,當比分變為10-6時,陳炳順/吳柳螢趁對方失誤連連把分差縮小到1分,但隨后阿馬德/納西爾將比分擴大至16-10。印尼組合始終佔據主動,比分20-12,隨著吳柳螢抽球下網,21-12,阿馬德/納西爾最終以2-0獲勝奪冠。

(責編:體育實習 趙子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