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國羽女單 “獨苗”李雪芮沖擊決賽

記者 謝澤楷
2016年08月18日07:3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獨苗”李雪芮沖擊決賽

北京時間昨日凌晨,中國隊的李雪芮羽毛球女單1/4決賽中直落兩局擊敗泰國選手布拉納普拉瑟蘇克,晉級半決賽。北京時間今晚8時30分,李雪芮將在半決賽與頭號種子、西班牙名將馬林爭奪一個決賽名額。

1/4決賽,李雪芮用40分鐘以21比12和21比17戰勝了衛冕冠軍、泰國人布拉納普拉瑟蘇克。賽后,李雪芮表示,比賽讓她很緊張,因為她在前一天沒有比賽,而這場比賽從一開始就是高強度對抗。

王儀涵出局之后,李雪芮已經成為中國隊在本屆奧運會羽毛球女單比賽中的“獨苗”,奪冠難度也非常高。半決賽前一天,李雪芮同樣沒有比賽,她表示會積極調整狀態,認真備戰。李雪芮說:“我不太有壓力,也許是因為我們都為這次比賽付出了很多,所以我覺得賽前放鬆會很有幫助,比賽時我也會竭盡全力。”李雪芮能減壓的另一個原因是她的媽媽也在裡約,1/4決賽時,她的媽媽就在觀眾席中看她比賽,“比賽時媽媽也在觀眾席上,我能想象到他們都在為我加油助威。”

(責編:體育實習 張華琴、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