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無風迫使奧運會帆船帆板獎牌輪比賽再次延后

2016年08月18日08:0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無風迫使奧運會帆船帆板獎牌輪比賽再次延后

無風迫使奧運會帆船帆板獎牌輪比賽再次延后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8月17日體育專電(記者冷彤 公兵)參加裡約奧運會帆船帆板男女470級獎牌輪比賽的選手們17日白白等了一天。他們一直盼望的風沒能如期而至。國際帆船聯合會不得不做出了將這兩個項目的獎牌輪延后到18日舉行的決定。

男子470級的奪冠熱門、克羅地亞隊的組合之一西梅·凡泰拉對此比較淡定:“這隻不過是多一天比賽而已。我們之前曾經歷過這樣的天氣。我期待著明天的到來,好享受比賽。”

目前排名第三名的澳大利亞隊的威爾·瑞恩也表示:“這是體育賽事的一部分。我們難就難在要每天靠天來比賽。我們已經比賽了8天了,能休息一天也不壞。”

女子470級的排名第一的英國組合之一米爾斯·漢娜對此深表失望:“這令我失望。很明顯我是希望事情能夠早點結束,但正如有一句言語說得好:蒼天不負有心人。”

根據最新賽程,男女470級獎牌輪比賽預計18日下午一點鐘先后開始。之后將進行最后兩個項目男子49人級和女子49人FX級快速艇獎牌輪的爭奪。

國際帆船聯合會在一份公報中表示,如果18日的天氣仍然無風導致無法比賽的話,男女470級的最終名次將根據晉級獎牌輪的各隊在預賽輪的排名決定。而男子49人級和女子49人FX級的獎牌輪有可能推遲到19日進行。

本月15日,受天氣條件變化的影響,裡約奧運會帆船帆板比賽將原定當日進行的兩個項目獎牌輪比賽延后到16日舉行。

(責編:體育實習 張華琴、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