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周樹森:裡約奧運是半世紀以來中國乒乓球的巔峰

2016年08月18日17:2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8日電(王玫)今日下午,前國乒教練、北京乒乓球隊總教練周樹森做客人民網,為網友點評中國乒乓球隊裡約奧運奪金的精彩表現。周樹森表示,中國乒乓球在本屆奧運會上達到了巔峰狀態,共包攬四塊金牌,十分圓滿。

北京時間8月18日上午,在乒乓球男子團體決賽中,由馬龍張繼科、許昕組成的中國隊以3-1的成績擊敗日本實現了奧運三連冠。至此,2016年裡約奧運會乒乓球項目所有比賽落下帷幕,在這12天的賽程裡共產生了4枚金牌,中國包攬4金拿下2銀毫無懸念雄踞榜首。周樹森認為,中國乒乓球隊在本屆奧運會上打出了很好的水平,把平時訓練的風格、技術、戰術,全部淋漓盡致地發揮了出來,達到了半個世紀以來的巔峰狀態。

周樹森認為,尤其是在精神面貌上面,隊員們都體現得很好。“中國乒乓球包攬四塊金牌,十分圓滿。”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