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周樹森:馬龍穩定 張繼科爆發力強 

2016年08月18日18:5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8日電(王玫 實習生丁允淇)北京時間8月18日上午,在乒乓球男子團體決賽中,由馬龍張繼科與許昕組成的中國隊以3-1擊敗日本實現了奧運會的三連冠。前國家乒乓球教練、北京乒乓球隊主教練周樹森認為,馬龍訓練系統且穩定,張繼科爆發力強。

“張繼科很有特點,要緊關頭能夠豁得出來,爆發力強,能把自己的潛力挖出來。”周樹森評價說,“男團決賽后面的四個球都是他在沖,連贏四球,而且都拉得很好,落點也很棒,質量很高。但他在無所謂的時候,也有失誤。”

周樹森認為,在訓練上馬龍要比張繼科全面。“張繼科傷病多,訓練得少,手就會生。但馬龍沒有這個情況,他訓練很系統,所以更加熟練、穩定。”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