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田徑女子4x100米接力 美國申訴成功將單獨重賽

2016年08月19日00:3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美國隊獲得重賽機會
美國隊獲得重賽機會

人民網8月19日電(胡雪蓉 實習生趙子森) 北京時間8月18日晚,在裡約奧運會女子4×100米接力預賽中,美國隊發生掉棒無緣決賽。但賽后美國隊提出上訴,認為在費利克斯准備交接棒時,旁邊的巴西選手碰了她,導致掉棒。最終,美國隊申訴成功,獲得了一次單獨重跑的機會。  

國際田徑聯合會宣布,通過慢鏡頭回放,由於巴西隊在比賽中對美國隊員進行干擾,美國隊將獲得一次重跑的機會,而巴西隊則被取消成績。

“我認為我在第20米左右的時候被推了一下”,費利克斯賽后說,“這會打擊士氣和擾亂交接。”

美國隊將在北京時間19日凌晨6時進行重賽,參賽成員與順序不變。在預賽中,中國隊以42秒70排名第八。如果美國隊在重賽中跑進42秒70,就將擠掉中國隊晉級決賽。

(責編:體育實習 趙子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