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裡約奧運羽毛球女雙決賽 日本組合逆轉摘金

2016年08月19日01: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8月19日電(胡雪蓉 實習生單晨陽)北京時間8月19日凌晨,裡約奧運會羽毛球女子雙打決賽展開爭奪。經過81分鐘的激戰,日本組合鬆友美佐紀/高橋禮華歷在先失一盤的情況下,最終以2-1擊敗德丹麥組合彼德森/萊特,獲得冠軍。

第一盤比賽,丹麥組合率先進入狀態,連續得分,並率先以20-17達到局點。雖然日本組合救回一個局點,但本局仍以21-18結束,丹麥組合先下一城。

第二盤,日本組合迅速佔據優勢,而丹麥組合似乎放棄了抵抗,最終日本以21-9拿下第二盤,總比分1-1扳平。

決勝局,丹麥組合率先領先,不過日本組合也迅速將比分追平。雙方比分交替上升,場面焦灼。雙方戰至19平后,丹麥組合兩次失誤,最終日本組合21-19拿下第三局,以大比分2-1摘得羽毛球女雙金牌。而丹麥組合彼得森/萊特獲得銀牌。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