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女子4×100米接力 美國隊重賽41秒77擠掉中國晉級決賽

2016年08月19日06:0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美國隊單獨重賽
美國隊單獨重賽

人民網8月19日電(胡雪蓉 實習生趙子森) 北京時間8月18日6時,裡約奧運會女子4×100米接力預賽美國隊單獨進行了一次重賽。最終美國隊跑出41秒77,以小組賽第一的成績晉級決賽,原本以第八名闖進決賽的中國隊被淘汰。

8月18日晚,在女子4×100米接力預賽中,美國隊發生掉棒無緣決賽。但賽后美國隊提出上訴,認為在費利克斯准備交接棒時,旁邊的巴西選手碰了她,導致掉棒。

之后國際田徑聯合會宣布,由於巴西隊在比賽中對美國隊員進行干擾,美國隊將獲得一次重跑的機會,而巴西隊則被取消成績。對此,中國田協提出申訴,但最終申訴被駁回,美國隊獲得單獨重賽的機會。

19日6時,美國隊單獨進行了重賽,並最終跑出了41秒77,名列小組賽第一,輕鬆晉級決賽,而此前排在預賽第八名的中國隊則無奈出局。

(責編:體育實習 趙子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