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任燦燦無緣決賽 古巴終得一金

2016年08月19日06:0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任燦燦無緣決賽 古巴終得一金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8月18日體育專電(記者王恆志)中國選手任燦燦18日沒能闖進裡約奧運會女子拳擊48-51公斤級決賽,時隔四年她再度輸給了老對手亞當斯。擁有眾多高手的古巴則終於在裡約奧運會項目中收獲金牌。

倫敦奧運會冠亞軍、英國名將亞當斯和任燦燦本屆比賽在半決賽中“提前”遭遇,任燦燦開局不錯,但隨后進入了33歲老將亞當斯的節奏,最終亞當斯以3:0戰勝任燦燦,再度闖進決賽。失利后的任燦燦表示自己很享受奧運和拳擊帶來的快樂,未來自己可能會選擇退役,轉型做教練繼續為中國拳擊貢獻力量。

亞當斯決賽的對手將是法國“黑馬”歐拉穆內,后者連續挑落了賽事二號和三號種子闖進決賽。

男子81公斤級決賽當日上演,在頭號種子、古巴名將拉克魯斯和二號種子、哈薩克斯坦選手尼亞茲姆貝托夫的巔峰對決中,拉克魯斯以3:0取勝,為古巴贏得本屆奧運會首枚拳擊金牌。

男子75公斤級結束兩場半決賽,頭兩號種子、古巴的洛佩斯和烏茲別克斯坦的梅裡庫茲耶夫“會師”決賽。

在男子56公斤級半決賽中,俄羅斯選手尼基京因傷無法繼續比賽,美國選手史蒂文森不戰而勝晉級決賽,他的對手將是此前淘汰了中國選手張家瑋的古巴名將拉米雷斯。(完)

(責編:體育實習 林凡楚、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