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裡約奧運會帆船帆板最后四金瓜分完畢

2016年08月19日06:5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裡約奧運會帆船帆板最后四金瓜分完畢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8月18日體育專電(記者冷彤 公兵)裡約奧運會帆船帆板比賽18日進行了最后四個項目獎牌輪的爭奪。新西蘭、巴西、克羅地亞和英國瓜分了四枚金牌。

470級男子雙人項目的冠軍被克羅地亞組合西梅·凡泰拉和伊戈爾·馬雷尼奇奪得,澳大利亞的馬修·貝爾策和威爾·瑞恩拿到了銀牌。希臘組合曼蒂斯·帕納約蒂斯和帕夫洛斯·卡基拉尼斯獲得第三名。

英國的漢娜·邁爾斯和莎世齊亞·克拉克在470級女子雙人的較量中笑傲群芳。新西蘭的喬·阿萊和帕裡·普裡奪得了銀牌。法國組合卡米耶·勒庫安特和埃萊娜·德弗朗斯拼到了一塊銅牌。

男子49人級的第一名被新西蘭的皮特·布爾靈和布萊爾·科奪得。澳大利亞組合伊恩·簡森和納坦·奧特雷格以及德國隊的埃裡克·海爾和托馬斯·普羅塞爾分獲第二和第三名。

女子49人級的金牌被東道主隊的馬丁內·格拉爾和卡赫納·孔策獲得,新西蘭隊的阿萊克斯·馬洛尼和茉莉·米奇名列第二。銅牌被丹麥隊的熱納·漢森和卡特婭·斯滕·薩爾斯科夫-伊韋爾鬆拿走。

本屆奧運會帆船帆板比賽於本月8日開始,共包括10個級別的爭奪。中國隊獲得了6個級別的參賽資格。陳佩娜在女子RS:X級女子帆板的爭奪中為中國隊獲得了唯一一枚獎牌。(完)

(責編:體育實習 林凡楚、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