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韓國名將朴仁妃領先前兩輪 馮姍姍5杆落后

2016年08月19日09:0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韓國名將朴仁妃領先前兩輪 馮姍姍5杆落后

  兩年前贏下過大滿貫冠軍、現排名世界第14位的馮姍姍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8月18日體育專電(記者楊明、蘇斌)裡約奧運會女子高爾夫球比賽今天賽完第二輪。七屆大滿貫冠軍、韓國老將朴仁妃打出66杆,以132杆(-10)的總成績暫時領先。中國隊選手馮珊珊打出67杆,以總成績137杆並列第13位。

  世界排名第七的美國老將史·劉易斯今天爆發,抓下11隻小鳥,打出驚人的63杆(-8),排名從昨天的第19位猛竄到單獨第二名,總成績僅落后領先者1杆。

  世界排名第三的加拿大18歲少女布·亨德森也顯露崢嶸,交出64杆,以總成績134杆(-8)與英國選手查·赫爾並列第三名。

  馮姍姍今天最后三洞連續抓鳥,打出-4成績,排名比昨日前進了6位,依然有沖擊獎牌的機會。“我今天調整了策略,在順風短洞上盡量多抓鳥,在逆風長洞上減少失誤,效果不錯。后兩天繼續努力吧,”兩年前贏下過大滿貫冠軍、現排名世界第14位的馮姍姍賽后說。

  中華台北選手龔怡萍打出68杆,以總成績135杆並列第5位。另一位中華台北選手盧曉晴和馮姍姍一樣交出67杆,並列第13位。中國隊小將林希妤今天比較崩潰,第10洞打出+3,以74杆成績完成18洞,名次掉到第47位,和中國香港小將陳芷澄並列。

  世界第二的泰國小將阿瑞雅·朱塔努根首輪領先,但今日表現平平,僅打出平標准杆的71杆,名次跌到並列第8。賽前奪標大熱門、世界排名第一的新西蘭小將高寶璟狀態繼續低迷,僅打出70杆,以總成績139杆和美國名將萊·湯普森並列第22位。

  18歲的印度姑娘阿迪蒂·阿肖克是前兩輪中殺出的“黑馬”,連續打出68杆,以136杆並列第8位,她賽前世界排名是462位。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