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王鑫、楊旺評跳水夢之隊裡約表現:弘揚了正能量

2016年08月19日17:1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9日電(王玫)裡約奧運跳水比賽再創佳績,截至北京時間19日,中國跳水隊已在本屆奧運會進行的7個項目中奪得6枚金牌,9枚獎牌。今日下午,前跳水奧運冠軍王鑫,中視體育新媒體部長、資深專欄作家楊旺做客人民網,為網友點評跳水夢之隊裡約奧運的精彩表現。

王鑫認為,雖然本屆奧運會的環境對運動員有很多不利,但中國跳水隊能頑強拼搏下來,表現確實很不錯。“男板整體的實力都很強,尤其小將曹緣不畏懼任何強手和高手勇奪金牌,弘揚了正能量。”

在楊旺看來,跳水夢之隊的表現令人振奮。“在我們寄予希望的六大奪冠熱門軍團中,射擊舉重體操是零金牌收場,中國跳水能在目前已經進行的七個項目中拿到六塊金牌,是非常提振人心的。”

楊旺認為,中國跳水隊今年除了老將吳敏霞外,還出現了新面孔,00后小將任茜,她在女子十米跳台決賽中以439.25分的總成績獲得冠軍,是中國首位00后奧運冠軍,表現也非常棒。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