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楊旺:吳敏霞是玻璃美人 裡約奪冠源於堅持

2016年08月19日18:5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9日電(王玫 實習生丁允淇)在裡約奧運會上,參加過四屆奧運會的老將吳敏霞再一次斬獲金牌,實現突破。今日下午,中視體育新媒體部長、資深專欄作家楊旺做客人民網,與網友分享了他眼中的吳敏霞。

楊旺表示,能再次站上裡約奧運會的賽場,並獲得獎牌,吳敏霞靠的是堅持和一個良好的心態。吳敏霞曾在接受採訪時候說,她自己也沒想到能堅持這麼久,能力不是最強的,身體條件也不是最好的。“她是‘玻璃美人’,全身都是傷。”

楊旺認為,能再次參與奧運會,站上領獎台,首先源於她的堅持。楊旺說,訓練的時候,很多隊醫都在訓練池旁邊,運動員受傷之后馬上進行治療,但吳敏霞訓練完,每天按摩兩三個小時之后,第二天還是能一絲不苟地完成訓練。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