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楊旺:中國跳水應市場化發展 讓更多人參與

2016年08月19日19:1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9日電(賈蔚雯)中國跳水隊被稱為中國夢之隊,在此次裡約奧運會中勇創佳績已奪6金。然而,面對其他國家跳水選手的成長與追趕,中國跳水隊將如何應對與抗衡?今日,中視體育新媒體部長、資深專欄作家楊旺做客人民網,就此問題與網友進行了探討。

“近幾年隨著國外交流逐漸增多,其他國家會針對奧運會跳水項目進行集訓制或者撥款,重視程度有所加大。我們以往的訓練和比賽模式等優勢沒有那麼大了。”楊旺直言,國外很多國家已經迎頭趕上,中國隊還需要做很多功課。

目前,中國跳水隊也面臨著體操式的問題,選拔苗子越來越少。楊旺表示,中國跳水還沒有市場化,要發展我們的市場化活動,讓更多的人參與進來玩跳水。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