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奧運羽毛球女單決賽 馬林2-1逆轉戰勝辛杜奪金

2016年08月19日23: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8月19日電(胡雪蓉 實習生趙子森) 北京時間8月19日晚,羽毛球女單決賽打響,西班牙選手馬林2-1逆轉戰勝印度選手辛杜,三局比分為19-21、21-12、21-15。印度選手辛杜獲得銀牌,因為中國選手李雪芮受傷退賽,日本的奧原希望收獲了一枚銅牌。

第一局,馬林在間歇前打到11-6。比賽的后半段馬林失誤開始增多,辛杜借機將比分追成19平。在馬林又送一個失誤后,辛杜一鼓作氣再的一分,21-19,逆轉贏下首局。

第二局,馬林找回狀態,迅速拉開比分。比分落后的辛杜嘗試追分,但是馬林這局非常穩定,沒有再給辛杜留下機會,21-12,馬林扳回一局追平。

決勝局,馬林開局再次打成以6-1。但辛杜奮起直追,成功追成10-10。之后馬林再次領先,辛杜再次追至14-16。馬林沒有再猶豫,一口氣把比分打至20-14,來到賽點。首個賽點,馬林浪費一個機會,15-20。第二個賽點,馬林成功把握住,最終以21-15獲勝,總比分2-1戰勝辛杜奪冠。

(責編:體育實習 趙子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