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女子拳擊輕量級 尹軍花1-2惜敗法國選手摘銀

2016年08月20日03: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8月20日電(胡雪蓉 實習生趙子森) 北京時間8月20日凌晨,裡約奧運會女子拳擊輕量級(57-60kg)決賽結束。最終,中國選手尹軍花在前三局還保持領先的情況下,第四局被對手以微弱的優勢逆轉,最終獲得銀牌。法國選手莫斯利奪冠。

第一回合,尹軍花打法積極主動,莫塞利一直處於防守狀態,沒有太多反擊機會,最終三名裁判一致判定尹軍花取勝。

第二回合,尹軍花延續第一回合狀態,在進攻的同時,出色的防守讓莫斯利無可奈何。但最后時刻莫斯利的防守反擊為她贏得了有效點數,最終兩名裁判判尹軍花取勝,一名裁判判莫斯利取勝。

第三回合,尹軍花開始變得有些被動,沒有前兩回合的強勢攻擊,莫斯利借機加強進攻,雙方纏斗得非常凶狠,但是尹軍花總是處於被動狀態。最終三名裁判一致判定莫斯利取勝。

最終的第四回合,尹軍花再次積極進攻,但是莫斯利也不敢下風,場面非常亂,最終兩人實力不分上下,從表面上看不出誰更有優勢。最終裁判判定尹軍花1-2告負,總比分38-38,通過算小分尹軍花惜敗莫斯利,獲得銀牌,莫斯利奪金。

(責編:體育實習 趙子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