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中國花游隊再獲集體項目奧運銀牌

2016年08月20日04:2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花游隊再獲集體項目奧運銀牌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8月19日體育專電(記者李嘉 周欣)繼倫敦奧運會摘銀后,中國花游姑娘19日在裡約奧運會上再獲集體項目銀牌,冠軍依然屬於俄羅斯隊。

19日進行的集體項目自由自選比賽中,中國隊收獲97.3667分,俄羅斯隊則以99.1333分高居榜首。而在前一日的技術自選比賽中,“霸主”俄羅斯隊也是領先中國隊不到2分。

最終,俄羅斯隊以196.1439分的總分連續第五次折桂,中國隊以192.9841分收獲亞軍。日本隊排名第三,成績為189.2056分。

俄羅斯隊的羅馬申娜賽后說:“表演結束后我們都哭了,你可以說我們簡直嚎成了一片,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完成得很棒。”

中國姑娘孫文雁表示,花游在中國開展的歷史很短,能取得如今的成績已經很不錯。孫文雁之前與黃雪辰搭檔,獲得雙人銀牌,刷新了中國隊在該項目上的歷史最佳成績。

據她透露,為了備戰裡約奧運會,隊伍進行了很長時間的室外訓練。“我們在意大利訓練時陽光就很充足,有點像裡約的天氣,所以我們很適應這裡的天氣。”(完)

(責編:體育實習 林凡楚、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