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女子現代五項陳倩第四張曉楠第18 澳大利亞選手奪冠

2016年08月20日05: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8月20日電(胡雪蓉 實習生單晨陽)北京時間8月20日,裡約奧運會女子現代五項比賽結束。澳大利亞選手埃斯波西托以1372分的總成績破奧運紀錄奪冠,法國選手克倫沃摘得銀牌,波蘭選手諾瓦茨卡獲得銅牌。中國選手、29歲的世錦賽冠軍陳倩最終以1343分位列第四,無緣獎牌。另一名中國選手、24歲的小將張曉楠排名第18位。

現代五項由五個比賽項目組成,包括擊劍、游泳、馬術和跑射聯項。前三項的積分決定了跑射聯項(4個800米和4個射擊系列)的起跑順序,率先到達終點的運動員就是整個比賽的冠軍。

今天前三項結束后,陳倩以游泳284分、擊劍232分、馬術292分,總積分808分的成績排名第四位,而張曉楠則排在第12位。波蘭選手諾瓦茨卡排名第一。跑射聯項陳倩第四個出發,第四位到達終點。諾瓦茨卡在跑射聯項當中表現不佳,雖然第一位出發,但是第三位到達終點,因此僅收獲銅牌。而澳大利亞選手埃斯波托西和法國選手克倫沃則實現反超,分獲金銀牌。

(責編:體育實習 單晨陽、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