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林丹不敵安塞龍錯失銅牌 未考慮退役先好好休息

2016年08月20日21:1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裡約熱內盧8月20日電(記者 楊磊) 當地時間20日上午,裡約奧運會羽毛球男子單打銅牌賽在林丹和丹麥小將安塞龍之間展開。經過三局較量,林丹1-2不敵對手,錯失獎牌,安塞龍獲得銅牌。

雖然已拿到過兩枚奧運會金牌,但是林丹依然覺得有些遺憾,他說:“三、四名的爭奪賽,無論如何還是希望能拿到一塊獎牌。但是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不管什麼結果都能接受,這是運動生涯的一部分,也是人生的一部分。”

昨天上午,林丹在半決賽中輸給了老對手李宗偉,連續作戰也給他的體能帶來了影響,他說:“昨天高質量的對抗體能肯定會有下降,但是我今天在第三局后面也追上去了,安塞龍連續兩個運氣球都得分了,競技體育就是這樣,沒有辦法。”

1983年出生的林丹即將年滿33歲,裡約是否將成為他最后一次奧運會,對於這個問題,林丹說自己還沒有考慮好,他說:“我現在也沒考慮那麼多,就希望回國以后好好休息。長時間的備戰,體能和精力都消耗很大,想先休息一下。”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