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裡約奧運女籃 塞爾維亞70-63擊敗法國收獲銅牌

2016年08月21日00:1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8月21日電(胡雪蓉 實習生趙子森) 北京時間8月21日凌晨,裡約奧運會女籃銅牌戰結束爭奪,塞爾維亞女籃70-63擊敗法國女籃奪得銅牌,法國隊排名第四。

數據方面,塞爾維亞:米洛瓦諾維奇18分和7個籃板,A-達波維奇得到11分、5次助攻和3個籃板,帕奇得到10分和8個籃板,佩特洛維奇得到10分和4個籃板。法國隊的米耶姆得到18分和4個籃板,阿亞伊得到10分,雅科布得到7分和10個籃板。

首節,塞爾維亞隊開局就打了法國一個8-2。卡多上籃得手打進后,塞爾維亞隊12-3領先法國。之后兩隊互相得分,首節結束時塞爾維亞18-10暫時領先。

次節比賽,法國隊找回狀態,打出了一波7-0的小高潮,將比分追至17-18。A-達波維奇再次連砍7分使塞爾維亞保持領先。法國隊在連進兩個三分球之后很快將比分追平,中場休息時雙方戰成27-27。

易邊再戰,法國隊在領先之后開始出現停滯,反觀塞爾維亞連續投中三分,打出16-0的進攻高潮,第三節比賽結束時塞爾維亞隊以55-42領先13分。

末節,背水一戰的法國隊開始瘋狂反扑,距離比賽結束還有4分鐘時法國隊追至52-60。關鍵時刻拉多卡基投中三分,米洛瓦諾維奇打出2+1,將塞爾維亞的優勢保持住了。最終,法國女籃無力回天,塞爾維亞女籃70-63拿下比賽收獲銅牌。

塞爾維亞女籃首發:M-達波維奇、A-達波維奇、佩特洛維奇、帕奇、米洛瓦諾維奇

法國女籃首發:埃波帕、斯克萊拉、阿亞伊、米耶姆、格魯達

(責編:體育實習 趙子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