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奧運會皮劃艇比賽結束

2016年08月21日00:3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奧運會皮劃艇比賽結束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8月20日體育專電(記者冷彤 公兵)裡約奧運會皮劃艇靜水比賽20日結束。皮劃艇最后四塊金牌分別落入德國、英國和匈牙利隊囊中。

德國隊當日獨攬兩金。塞巴斯蒂安·布蘭德爾和揚·范德雷在男子雙人劃艇1000米決賽中后來居上,在最后250米超過巴西組合拼下了冠軍。巴西的埃爾隆·德索薩·席爾瓦和伊薩吉亞斯·凱羅斯·多斯桑托斯位居亞軍。烏克蘭隊的德米特羅·揚丘克和塔拉斯·米什丘克搭檔獲得第三名。

德國隊的第二枚金牌來自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德國人在比賽中一直領先最終奪冠,斯洛伐克隊和捷克隊分獲第二名和第三名。

男子單人皮艇200米的金牌被英國的利亞姆·希思奪得。法國的馬克西姆·博蒙和西班牙的薩烏爾·克拉維奧托分別拿到銀牌和銅牌。

女子四人皮艇500米的前三名同上屆奧運會一樣:匈牙利、德國和白俄羅斯隊。

本屆奧運會皮劃艇靜水比賽於本月15日開始,共設12個項目,中國隊參加了其中6個級別的爭奪。(完)

(責編:體育實習 林凡楚、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