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李宗偉:還能參加奧運很驕傲 打完今年比賽再談未來

2016年08月21日01:1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裡約熱內盧8月20日電(記者 楊磊) 當地時間20日上午,李宗偉再次輸在了奧運會羽毛球你男單決賽中,不過這一次他的對手換成了諶龍。

連續三屆奧運會銀牌,李宗偉雖然表情輕鬆,但內心還是存有遺憾,“遺憾肯定有,三屆銀牌。我覺得不管怎麼樣還是要接受這個結果,不是我自己打得不好,是今天諶龍打的比我好。”

本屆奧運會,馬來西亞代表團還沒有收獲金牌,今天李宗偉再次成為了首金的希望,但是卻沒能入選,李宗偉說:“壓力每個人都有,但這不是輸球的借口,輸了就是輸了,諶龍比我更有耐心、更出色。”

在之前的半決賽上,李宗偉2-1淘汰了林丹,這也可能是兩位老將最后一次在奧運賽場上碰面,李宗偉說:“我跟林丹堅持了四屆奧運會,現在還能站在奧運賽場上,是很不容易的事情。我替自己開心,能夠參加裡約奧運會,我很驕傲。我現在能穿著國家隊的隊服,代表馬來西亞隊站在這裡接受採訪,是一個很不容易的事情。”

1982年出生的李宗偉比林丹還要年長一歲,對於自己的未來,李宗偉表示奧運會之后要先休息,至於之后的打算,他說:“打完今年的比賽再說吧。”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