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奧運男足-烏馬爾帽子戲法 尼日利亞3-2勝洪都拉斯摘銅

2016年08月21日01: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8月21日電(胡雪蓉 實習生趙子森) 北京時間8月21日凌晨,裡約奧運會男足銅牌爭奪戰結束,尼日利亞國奧3-2戰勝洪都拉斯國奧收獲銅牌,烏馬爾上演了帽子戲法。

第9分鐘,尼日利亞獲得單刀機會,但是打門被路易斯-洛佩斯扑出。第21分鐘,洪都拉斯的奎奧托一腳遠射,但是射門速度和角度都不足,被丹尼爾扑出。第34分鐘,尼日利亞率先破門,米克爾傳球給后點無人盯防的烏馬爾,烏馬爾推射破門,1-0。第45分鐘,洪都拉斯獲得任意球機會,但是傳到禁區的頭球頂偏了。上半場結束時尼日利亞1-0領先洪都拉斯。

易邊再戰,第49分鐘,尼日利亞擴大比分,奧馬爾在突破后傳球給烏馬爾,烏馬爾梅開二度,2-0。第55分鐘,尼日利亞再下一城,還是米克爾的助攻,還是烏馬爾的進球,烏馬爾上演了帽子戲法,3-0。尼日利亞幾乎確定勝局。第72分鐘,洪都拉斯扳回一城,奎奧托左路傳中,洛扎諾頭球打進,3-1。第85分鐘,洪都拉斯開出任意球,佩雷拉爭得頭球,將球頂進網窩,洪都拉斯再追一分,3-2。由於時間所剩無幾,洪都拉斯沒能上演奇跡,最終尼日利亞3-2有驚無險戰勝洪都拉斯拿到了奧運男足的銅牌。

尼日利亞國奧首發:18-丹尼爾、2-賽斯、4-舍胡、6-埃孔、7-奧馬爾、9-埃澤杰爾(79'-馬杜)、10-米克爾、13-烏馬爾(88'-索蒂奇)、14-阿祖布克、16-阿穆澤亞、17-穆罕默德(90'-埃日姆亞)

洪都拉斯國奧首發:1-路易斯-洛佩斯、2-帕茲、3-佩雷拉、4-阿爾瓦雷斯、5-瓦爾加斯、6-阿科斯塔(61'-本納維德斯)、12-奎奧托、15-巴內加斯(61'-埃斯皮納爾)、17-埃利斯、16-加西亞(46'-洛扎諾)、10-薩拉斯

(責編:體育實習 趙子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