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女排奪冠!網友:如果奇跡有顏色 那一定是中國紅

2016年08月21日11:2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8月21日電 在剛剛結束的裡約奧運會女子排球決賽的比賽中,中國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以3-1(19-25/25-17/25-22/25-23)的比分逆轉塞爾維亞,時隔12年奧運會再奪金。球隊中大部分球員都是首次參加奧運會,她們克服了太多的困難登頂,配得上所有的贊美。

中國女排在奪得冠軍后,網友也在微博上展開熱議。

網友@韓宇_Meteor:如果奇跡有顏色,那麼一定是中國紅。

網友@裕xyzzy:女排精神,洪荒之力,進入8強,每個對手都是那麼強大,在每次不被看好的情況下,一場場拼,一分分拼,真的太不容易了,太棒了,女排榮耀裡約,重現輝煌。

網友@Eccentric24:據悉有兩名外星人也參加了此次奧運會,一男一女,男的叫博爾特,女的叫朱婷。

網友@看我會發光:大聲尖叫哭出來的絕對不止我一個!太棒了太棒了!!

網友@IamBigMooking:這就是中國女排!這就是中國精神!今天我們都是中國女排!!!

網友@轉角遇見Ni50170:中國女排一直是我心中的神啊!知道他們拿了冠軍我激動萬分啊!中國女排!我的最愛!

網友@Big的老大是艾弗森:萬人空巷的一場比賽。每個球開始到得分都能讓人心臟加速,激素暴增,一個球一滴汗,中國最強,女排第一。

從微博網友的評論中,我們可以體會到人們對女排奪冠后的自豪與喜悅,也可以體會到對祖國的熱愛。無論什麼時候,有中國在,就會有奇跡在。

(責編:體育實習 廖維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