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孫英杰、白雪評美國女子接力重賽事件:不公平 

2016年08月21日16:5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1日電(王玫 實習生丁允淇)近日,馬拉鬆世界冠軍白雪、女子中長跑名將孫英杰做客人民網,就裡約奧運美國女子接力重賽事件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本屆奧運會女子4×100米接力預賽中,美國隊出現掉棒失誤無緣決賽,但卻在賽后通過申訴,被判單獨重賽,並最終擠掉了排名第八的中國隊進決賽,引發巨大爭議。

對此,孫英杰表示,單獨重賽的例子,在奧運接力賽的歷史上從來沒有出現過。孫英杰認為,偌大的體育場隻有美國一支隊伍單獨比賽,再拿這個成績和其他國家對比評選出晉級的話,這是不公平的。

白雪對孫英杰的看法表示認同,同時表示,中國隻能竭盡全力提出申訴,看奧委會接不接受。“現在決賽都已經結束了,中國的申訴未能成功。”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