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孫英杰:埃選手破王軍霞紀錄是歷史性突破

2016年08月21日16:5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1日電(王玫 實習生丁允淇)在裡約奧運女子萬米賽場上,埃塞俄比亞選手阿雅娜以29分17秒45的驚人成績打破了由王軍霞保持了23年的世界紀錄。對此,女子中長跑名將孫英杰表示,這是一個歷史性的突破。

孫英杰認為,能打破王軍霞保持了23年的世界紀錄,說明這個選手很有實力,幾乎和男子運動員同一水平。孫英杰說,每一公裡都是2分40秒的配速,目前世界上已經沒有幾個女運動員能跑進30分以內,她竟然能把這個紀錄破到17秒多以上的成績,是一個歷史性的突破。

“女性的力量是比較薄弱的,但是耐力非常強。現在有了這麼大的耐力,又有了這麼強大的力量,這個紀錄可能還會持續更久,因為這是一個極限。”孫英杰說。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