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藝術體操團體賽 俄羅斯逆轉西班牙成功衛冕

2016年08月21日23:3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8月21日電(胡雪蓉 實習生趙子森) 北京時間8月21日晚,裡約奧運會藝術體操團體賽全部結束,最終俄羅斯成功逆轉西班牙,以36.233的總分成功衛冕。西班牙隊以35.766分收獲銀牌,保加利亞摘銅。中國因為預賽時楊曄做動作時不慎受傷最終排名第11,最終沒能晉級決賽。

決賽第一項帶操,西班牙隊收獲17.8的高分。衛冕冠軍俄羅斯得分17.6略低於西班牙。保加利亞得分僅次於西班牙,17.7分。最終西班牙、保加利亞、俄羅斯和意大利得分超過17.5,分列前四名。

第二項棒圈操,西班牙隊的動作難度分9分,完成分也接近9分,最后得分17.966。衛冕冠軍俄羅斯第一項比西班牙分低,如果想成功衛冕就必須在第二項上發揮更出色。最終俄羅斯整套動作難度分9.4,執行分也在9分以上,總得分18.633分,兩項相加成功反超西班牙。保加利亞最終得了18.066分。最終,俄羅斯成功衛冕,西班牙和保加利亞同分,分獲銀牌和銅牌。

(責編:體育實習 趙子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