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奧運男籃-杜蘭特30分 美國96-66勝塞爾維亞實現三連冠

2016年08月22日04:3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美國男籃實現三連冠
美國男籃實現三連冠

人民網8月22日電(胡雪蓉 實習生趙子森) 北京時間8月22日凌晨,裡約奧運會男籃決賽打響,美國隊以96-66擊敗塞爾維亞隊實現奧運三連冠。

數據方面:美國隊的杜蘭特得到30分、3個籃板和4次助攻,考辛斯得到13分、15個籃板和2次助攻,湯普森得到12分和3個籃板,喬治得到9分,安東尼得到7分和7個籃板。塞爾維亞隊的內多維奇得到14分,馬克萬得到11分,特奧多西奇得到9分和3次助攻,拉杜利察得到7分和3個籃板。

首節比賽,塞爾維亞隊開賽后發揮出色,和美國隊打得非常膠著,甚至一度以14-11領先。但在最后時刻美國隊打出了8-1的小高潮,首節結束時,美國以19-15領先4分。

次節比賽,美國一波6-0的小高潮讓美國隊領先10分。杜蘭特又掀起一波8-0的高潮,塞爾維亞沒有任何辦法,中場結束時,美國隊以52-29領先。

易邊再戰,美國依然強大,一輪7-0的小高潮讓美國隊在第三節還有4分45秒時以64-35領先29分。之后美國隊繼續擴大比分,塞爾維亞隻能偶爾得分,三節結束時美國隊以79-43領先36分。

末節比賽,美國隊以84-43領先41分。大比分差距讓比賽已沒有懸念,最后時刻雙方都盡遣替補,最終美國隊以96-66獲勝。

美國男籃首發:厄文、湯普森、杜蘭特、安東尼、喬丹

塞爾維亞男籃首發:特奧多西奇、馬爾科維奇、卡利尼奇、馬克萬、拉杜利察

(責編:體育實習 趙子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