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國家體育總局、中華全國體育總會、中國奧委會致
第31屆奧林匹克運動會中國體育代表團的賀電

2016年08月24日13:2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家體育總局、中華全國體育總會、中國奧委會致第31屆奧林匹克運動會中國體育代表團的賀電

  新華社北京8月23日體育專電 國家體育總局、中華全國體育總會、中國奧委會日前發出致第31屆奧林匹克運動會中國體育代表團的賀電。賀電全文如下:

  中國體育代表團:

  在剛剛結束的第31屆裡約奧運會上,中國體育健兒取得26枚金牌、18枚銀牌、26枚銅牌的良好運動成績,成績來之不易,精神尤為可嘉,展示了中國競技體育發展的新成果。在此,謹向你們致以最熱烈的祝賀、最誠摯的敬意和最親切的慰問!

  在裡約奧運會上,中國體育健兒不辜負祖國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不辱使命,認真履行了“為祖國爭光,為民族爭氣,為人生添彩”的人生諾言,充分發揚中華體育精神和奧林匹克精神,以堅定的信念和昂揚的斗志,挑戰自我,頑強拼搏,奮勇爭先,在奧運賽場上一次次為祖國升起國旗,一遍遍為祖國奏響國歌。中國體育健兒在奧運賽場上取得的良好運動成績和表現出的良好體育道德風尚,極大地振奮了民族精神,增強了民族自豪感,激發了全國人民包括海外華僑華人的愛國熱情,為加快體育強國建設,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和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做出了努力和貢獻。祖國和人民期待著你們勝利歸來!

  國家體育總局

  中華全國體育總會

  中國奧委會

  2016年8月21日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