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內地奧運精英將訪港澳

2016年08月25日08:1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從27日起,裡約奧運會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一行64人將到香港和澳門進行訪問,其中包括中國女排主教練郎平、游泳冠軍孫楊羽毛球名將林丹等人。

根據中國奧委會提供的名單,代表團由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率領,有國家隊教練及領隊5人,包括郎平、中國乒乓球隊總教練劉國梁、中國羽毛球隊教練張軍等﹔在裡約奧運會上獲得金牌的42名運動員,包括射擊女子10米氣手槍冠軍張夢雪、男子200米自由泳冠軍孫楊、跳水女子雙人3米板冠軍吳敏霞、乒乓球男子團體冠軍馬龍張繼科和許昕以及女排全體隊員等﹔此外還有3名“明星運動員”:林丹、傅園慧和蘇炳添。

代表團將於28日在香港參加“奧運金牌精英顯風採”示范表演和“奧運金牌精英約定你”綜藝活動,隨后於29日乘船離開香港赴澳門。30日,代表團將在澳門參加“國家奧運金牌運動員與青年有約”活動和“我們的驕傲——國家奧運金牌運動員澳門聯歡會”。31日,運動員們將分成三批訪問社區,與社會團體、特別是弱勢群體以及青少年進行互動交流。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