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军团>>篮球

对手强劲 中国男篮热身赛负澳大利亚队

2016年08月01日08:5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男篮热身赛负澳大利亚队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单磊 李博闻)中国男篮31日再次大比分输掉奥运会前的热身赛,53:82输给了澳大利亚队。

在这次巴西超级挑战赛上,中国队的对手都是强队,巴西、澳大利亚和立陶宛都将参加里约奥运会的比赛。在此前的比赛中,中国队52:91大败于巴西队手下。在与立陶宛打一场比赛之后,中国队就将结束赛前热身,来到里约做最后的备战。

虽然之前在美国拉练时战绩也不理想,不过中国男篮挑选的对手都是比较强的,输球也不意外。中国队需要做的是让球队调整时差,适应当地气候,磨合队伍,让易建联等核心球员尽快和全队找到默契。对于这支年轻的队伍来说,本届奥运会本来就困难重重,胜负其实还在其次,打出球队的精神面貌才更重要。

本届奥运会上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同在A组,两队将于12日在小组赛中碰面。中国男篮里约奥运首场的对手是老对手美国队,当地时间6日中国队将开始自己的奥运征程。(完)

(责编:体育实习 宋昊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