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中国跳水队抵达里约 老将吴敏霞期待成旗手

记者 刘欣亮
2016年08月02日16:22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跳水队抵达里约 老将吴敏霞期待成旗手

“梦之队”中国跳水队昨天抵达里约奥运村,领队周继红表示全队将马不停蹄开始适应性训练。对于外界传言吴敏霞可能担任中国体育代表团旗手的猜测,吴敏霞直言自己也很期待。

中国跳水队向来是中国军团的金牌大户,但本届里约奥运会却遇到前所未有的考验,这既有竞争对手实力增强的原因,也有里约开放式比赛场地的影响。在抵达里约之后,领队周继红甚至直言中国男队没有夺金把握。

作为这支中国跳水队的领军人物,“大姐大”吴敏霞将迎来自己的第四次奥运会,有望成为中国跳水队历史上夺得奥运金牌最多的女运动员。但对于外界的期待,吴敏霞并没有感到太大的压力,表示自己“全力关注过程,不去想结果”。

目前,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旗手人选还没有正式出炉,男篮易建联仍是头号热门,但由吴敏霞担任旗手同样呼声很高。对此,吴敏霞直言期待成为旗手,因为这是莫大的荣誉。

(责编:体育实习 林凡楚、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