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梦之队"结束奥运前热身赛 杜兰特:美国男篮没弱点

记者 宋翔
2016年08月03日08:2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杜兰特:美国男篮没弱点

昨日,美国男篮在休斯敦丰田中心球馆以110比66击败了尼日利亚男篮。至此,“梦之队”已经结束了里约奥运会前的全部热身赛,他们场均能胜出对手43分。

虽然这支美国男篮没有詹姆斯、库里等球星,但有杜兰特、安东尼等顶级球员“压阵”,以及洛瑞、德罗赞、汤普森等各自球队一等一的强劲得分手。杜兰特在昨日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没有任何弱点,我们就是想赢得每一场比赛。”美国男篮已经在里约奥运会前的热身赛中展现了他们的强大实力与良好状态。在奥运会前美国男篮与中国阿根廷、委内瑞拉、尼日利亚男篮等队伍热身,他们都是大比分击败对手,最少胜出分数也有35分之多。美国男篮主教练沙舍夫斯基就说:“我们具备卫冕的实力。在热身赛时,队员们可能会有一些糟糕的投篮,但这丝毫不会影响他们的防守。这可能是我带过的最全能的一支队伍了。我们可以派上一群队员去追防对手。”

美国男篮是最大的夺冠热门,但美国媒体却认为,这支队伍中也有一些不稳定的因素与球员,比如勇士队的格林。在这次奥运会集训前,格林就因为场外打架而差点影响到他的备战,而刚平息一段风波后他又在最近弄出了不雅照片的荒唐事。

(责编:体育实习 张华琴、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