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奥运热身赛:中国男篮69-83再负东道主巴西

记者 宋翔
2016年08月04日07:4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男篮再负巴西

昨日,中国男篮在奥运前的热身赛中以69比83输给了东道主巴西男篮。至此,中国男篮已经结束了奥运前的全部热身赛,他们整体上的战绩是胜多负少。当然这些热身赛对手中有一些是非正牌的国家队队伍,中国队即使获胜也很难说明问题。

中国男篮在几天前就与巴西男篮打了一场热身赛,当时他们出现了大量的失误。昨日两支球队再次交手,中国男篮比之前的情况有所改善,主力易建联更是得到了21分,翟晓川也有18分入账。另外,郭艾伦与王哲林在昨日休战。

在打完这场热身赛后,中国男篮在里约奥运会前的热身赛全部结束。不算上队内教学赛的话,中国男篮在今年夏天总共打了19场热身赛,战绩是10胜9负。但需要指出的是,这些热身赛对手的整体实力与质量参差不齐,像是男篮去欧洲拉练时遇到的就是水平很高的对手,但在国内的一些热身赛中,交锋球队则有不少是非正牌的国家队,或者仅是一些临时聚集在一起的队伍。

中国男篮在打完热身赛后就会飞赴里约然后进驻奥运村,接下来他们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美国男篮。在此前中国男篮曾经与美国男篮打过两场热身赛,但均以惨败收场。

(责编:体育实习 张华琴、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