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美国男女篮不住奥运村 豪华游艇“安家”

记者 宋翔
2016年08月04日07:5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美国男女篮不住奥运村 豪华游艇“安家”

昨日美国媒体报道,已经结束全部热身赛的美国男、女篮将不住里约奥运会的运动员村,而是住在停靠在里约码头上的一个超级豪华的游轮上。“梦之队”此举是为了能让运动员有一个更为安全与舒适的居住环境,以能更好地参加里约奥运会。

美国媒体报道称,不居住奥运村已经是梦之队这么多年以来参加奥运会的一个传统。更何况,本届奥运会的奥运村条件实在是不敢恭维,已经有多名运动员对于居住条件简陋、设施出现各种问题进行了大量的吐槽与抱怨。而对于这些身价超高的美国男、女篮队员而言,很显然这样的居住条件不能满足他们的需要。

出于对运动员居住安全与舒适的考虑,美国媒体报道称这次里约奥运会,美国男、女篮将居住在一艘停靠在里约码头的名为“银云号”的超级豪华游轮上。这艘游轮拥有196个房间,最多容纳400人,更重要的是在里边配套设施齐全、完善,有游泳池、小型剧院、雪茄吧、健身房等。甚至是这艘游轮还装有安全玻璃,这能更进一步确保梦之队成员的安全。

(责编:体育实习 张华琴、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