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队长张成龙确认中国体操男队阵容不变

2016年08月04日10:3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队长张成龙确认中国体操男队阵容不变

   8月3日,中国队员张成龙在跳马训练中。当日,中国体操男队队员来到里约奥林匹克体育馆,在比赛场地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训练。里约奥运会体操比赛将于8月6日拉开战幕。新华社记者郑焕松摄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中国男子体操队3日进行了里约奥运会正式比赛前的赛台训练。队长张成龙在训练结束后确认,全队训练正常,没有出现伤病,因此不会换人。

  当日是里约奥运会男子体操选手体验正式比赛场地的唯一机会,世锦赛冠军日本男队上午亮相,前来采访的日本记者多达数十人。奥运卫冕冠军中国队晚间登场,文字记者席上只有两位中国记者。

  作为队伍中唯一有奥运经验的选手,张成龙在训练后表示:“今天的赛台训练比较正常,大家基本完成了自己的成套动作,可能个别地方完成得吃力一些,但我觉得都还不错。”

  张成龙确认,中国男队的阵容还是林超攀、邓书弟、刘洋、尤浩和他,“不会换人,因为今天训练完大家都非常正常,没有什么伤病,疲劳性的一些伤病控制得也都不错。今天适应器械的训练结束后可能会累一点,明天会好好先休息一下,然后好好准备预赛”。

  说到自己的赛台训练情况,27岁的张成龙具体分析说:“在自由操上适应稍差一点,因为板比较硬,对于我这种体力差一点的运动员来说适应起来有点吃力。赛场温度还算不错,不是想象中那么冷。”

  说到奥运村中的适应情况,张成龙则轻描淡写道:“对我们来说更重要的还是适应器械,生活上不会差到适应不了。对运动员来说,只要睡觉、洗澡等等这些都正常,就没有问题。”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