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奥运男足-柳承祐帽子戏法 韩国国奥8-0大胜斐济

2016年08月05日10:2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5日电(胡雪蓉 实习生赵子森) 北京时间8月5日7时,里约奥运会男足C组韩国与斐济的比赛在萨尔瓦多新水源体育场打响。韩国国奥队全场占据优势,柳承祐上演帽子戏法,权昶勋、石现俊分别打进两球,孙兴慜踢进一个点球,最终以8比0的比分大胜斐济队。

第2分钟,黄喜灿完成了球队的第一脚射门。第32分钟,柳承祐接传中球后一脚射门敲开了对方的大门,1-0。第38分钟,柳承祐在禁区内被对方后卫绊倒获得点球,但是文昶辰罚的点球打在了立柱上。上半场韩国1比0领先。

易边再战,第62分钟,韩国队右路角球开出,文昶辰禁区中路断下球后捅给权昶勋,权昶勋倚住对方防守球员半转身射门得手,2-0。第63分钟,柳承祐前场横传,权昶勋接球打进,3-0。仅仅过了不到1分钟,文昶辰在突入禁区再下一城,4-0。第71分钟柳承祐再次被对方后卫在禁区内侵犯,韩国获得第二粒点球,这次由孙兴慜主罚,他没有浪费机会,点球打进,5-0。

第77分钟,柳承佑接队友右路传中后禁区中路的推射被挡出,埋伏在左门柱旁的石现俊补射破门,6-0。第90分钟,韩国右路文昶辰角球开出,石现俊门前头球冲顶梅开二度,7-0。第93分钟,柳承祐得球后晃开防守球员后右脚抽射打进个人第三球完成了帽子戏法。最终,韩国国奥以8-0的比分大胜斐济国奥。

韩国(4-3-3):18-具圣润/3-李雪灿、5-崔圭伯、15-郑升炫、2-尚民山/8-文昶辰、6-张贤秀、17-李昌珉(80’ 4-金敏泰)/16-权昌勋(79’ 7-孙兴民)、11-黄喜灿(79’ 9-石玄俊)、10-柳承佑

斐济(4-4-2):1-塔玛尼索/2-奈度、11-辛格、4-德雷罗亚、5-图伊武纳/3-巴拉维拉拉(67’ 6-科姆)、7-畅德、12-瓦拉奈瓦鲁(79’ 10-纳卡勒乌)、9-克里斯纳/8-休斯(67’ 15-瓦卡)、13-维雷沃

(责编:体育实习 赵子森、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