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巴西名模吉赛尔·邦辰的告别演出

2016年08月06日08: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

经典歌曲《依帕内玛女孩》奏响,吉赛尔·邦辰从远处缓缓走来。她是巴西美丽的象征,是巴西最成功的名模。今天是吉赛尔·邦辰自己职业模特生涯的最后一次走秀,她要穿过马拉卡纳球场这长长的一百米,将自己的美丽留在世人的记忆中。2015年,吉赛尔·邦辰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模特。

吉赛尔·邦辰的脚步留下了美丽的印记,这些线条组成了巴西最伟大的建筑大师奥斯卡里梅耶的作品。吉赛尔·邦辰向着《依帕内玛女孩》作者汤姆·若宾的巨幅照片走去,现场巴西人向这位自己心目当中美丽象征献上掌声。吉赛尔·邦辰也向《依帕内玛女孩》现场演奏者——汤姆·若宾的孙子汤姆·若宾献出飞吻,向音乐大师致敬,完成了自己的告别演出。

(责编:体育实习 廖维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