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薛原:奥运会首次在南美举办 巴西人热情有诚意

2016年08月06日19:1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6日电 (温静 实习生丁允淇)北京时间今早7时,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幕式隆重举行。下午,人民日报体育部副主任薛原做客人民网,与网友分享观看本届奥运会开幕式的感受。

夏季奥运会首次在南美洲举行,为巴西带来了很大的考验。薛原说:“这是奥运会第一次到南美洲,巴西人很有诚意,用心在想把开幕式办得与众不同。”

薛原表示:“奥运会的改革是朝着降低门槛的方向发展。开幕式是一个大工程,对于主办国、主办城市来说需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巴西为节俭办奥运做了很好的示范。”

对于大家关注的安保问题,薛原表示:“虽然安保有所不足,但巴西还是做了很大的努力。在开幕式上,八万多人的军队和警察来保证秩序。”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