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薛原:热门大项看点多 年轻选手中可能有黑马

2016年08月06日20:1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6日电(温静 实习生丁允淇) 里约奥运会的开幕式已经落下帷幕,从今天起,接下来连续十七天的比赛亮点纷呈,有哪些项目、哪些运动员更值得关注?人民日报体育副部主任薛原在做客人民网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本届奥运会值得关注的点特别多。”薛原说:“大家现在都看颜值,孙杨、宁泽涛等帅哥,有一些老将,像博尔特菲尔普斯,这次又复出参加奥运会,都是挺有意思的,值得大家去关注。还有几个老将,像中国林丹,可能这是他最后一届奥运会,我们看到今天马来西亚旗手还是李宗伟,相信大家也期待林、李大战的再度上演。在一些热点的大项目里面可能就有更多的巨星能够出现,这也是奥运会很有意思的一个看点。但对于运动员本身来说,最重要的,还是运动成绩,成绩是最有说服力的,不管孙杨还是宁泽涛,他们也都是经过自己艰苦的努力,拿到了金牌以后才开始被更多人知道。”

年轻选手更有潜力,可能会在体操跳水等项目上出现黑马。薛原表示:“因为像体操、跳水这些项目运动员比较年轻,不但有90后,还有00后的选手,比如上届的叶诗文,还有美国选手莱德基,年轻选手冲劲比较足。”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