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女子10米气步枪美国选手夺首金 中国分获银铜牌

2016年08月06日22:0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6日电(郝帅)北京时间8月6日晚,里约奥运会射击比赛结束了女子十米气步枪决赛的争夺,美国小将思拉舍以208环夺得里约奥运会首金,杜丽以207环摘得银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一枚奖牌,易思玲以185环获得铜牌。

预赛中,中国选手杜丽以420.7环获第一,德国选手英格尼大以420.3环列第二,伊朗选手艾哈马迪以417.8环排名第三。另一名中国选手易思玲以415.9环列第八,同样闯入了决赛。

决赛三枪过后,易思玲和克罗地亚的佩西奇以31.3环并列第一,杜丽以30.7环排名第六。第二组三枪过后,易思玲以63.1环排名第一,美国选手思拉舍以62.4环排名第二, 中国选手杜丽以62环排名第三。

淘汰赛首轮,易思玲以83.3环排名第一,美国选手思拉舍以82.9环排名第二, 中国选手杜丽以82.8环排名第三。美国选手舍勒第一个被淘汰,获得该项目第8名。

第二轮,中国选手易思玲以103.6环排名第三,俄罗斯的韦多瓦纳以103.7环排名第一,美国选手思拉舍以103.6环排名第二,杜丽以103环排名第五。克罗地亚选手佩西奇被淘汰,获得该项第七名。

第三轮,美国选手思拉舍以124.5环排名第一,俄罗斯的韦多瓦纳以124环排名第二,德国的恩德莱格以123.8环排名第三,杜丽和易思玲以123.4环和123.2环分列四、五名。伊朗的艾哈迈迪第三位被淘汰,获得该项目第六名。

第四轮,美国选手思拉舍以145.6环排名第一,杜丽以144.3环排名第二,易思玲以144.2环排名第三,领先第四名0.1环。俄罗斯的韦多瓦纳第四位被淘汰,获得第五名。

第五轮,美国选手思拉舍的成绩是165.9环,排名第一,杜丽和易思玲以165.4和165.3环排名二、三位,德国选手恩德莱格被淘汰,取得第四名。

第六轮,易思玲以185.4环的成绩被淘汰,因此获得一枚铜牌。最后两发子弹在美国小将塔拉谢尔和老将杜丽之间展开。

最终,美国小将思拉舍以208环获得金牌,杜丽以207环夺得银牌,易思玲以185.4环摘得铜牌。

(责编:温静、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