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400米自由泳孙杨预赛第4晋级 朴泰桓爆冷未进决赛

2016年08月07日01:4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孙杨顺利晋级决赛

人民网8月7日电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1:30,里约奥运会400米男子自由泳小组赛全部结束。卫冕冠军孙杨以3分44秒23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总排名第四晋级决赛。韩国名将朴泰桓成绩3分45秒63,总排名第十无缘决赛。

预赛中,孙杨在第六小组第四道出场,而朴泰桓就在他相邻的第三赛道上。前100米孙杨没有完全发力,排名第三位,在他前面的是朴泰桓。在150米时孙杨加速,以0.06秒的优势升到了第一位,此时朴泰桓已经退出前三。此后孙杨和对手交替领先。最后50米冲刺,孙杨开始发力,迅速拉开和其他选手之间的距离,最后孙杨以3分44秒23列小组第一,总排名第四晋级决赛。朴泰桓以3分45秒63列小组第四,总排名第十遗憾出局。

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7日9:30进行。

(责编:体育实习 赵子森、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