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班车司机频频迷路 IOC称正常现象

2016年08月07日02:0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班车司机频频迷路 IOC称正常现象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马向菲)自从各路媒体记者来到里约奥运会,班车司机迷路的情节便频频上演。5日晚奥运会开幕式,有的班车更是去也迷路回也迷路,害得一群老记深夜急得在班车上敲窗户。

6日一早,记者们纷纷询问有关交通运转问题,一位反映说,开幕式班车司机表示他两天前才受雇开班车,不认识去马拉卡纳的路,也没有地

听到此话,奥组委发言人安德达拉回答道,这位司机的话太令人意外了,“只要是里约人没人不认识马拉卡纳。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生活在里约,还是刚搬过来的。我会去查查到底是哪个司机,还有公司到底怎样给他们培训的。”

安德达拉认为,目前看来虽然班车时有小失误,但总体来说交通运行正常,例证就是他们昨天开幕式后把几千名运动员及时、顺利送回运动员村。

“把运动员顺利送回运动员村是件非常重要的任务,我们完成得不错。今早国际奥委会在例会上表扬了我们,”安德达拉说。

国际奥委会(IOC)发言人亚当斯力挺里约奥组委,说每一届奥运会开幕之初都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小问题,班车司机迷路这样的事情并非里约独有。(完)

(责编:体育实习 林凡楚、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