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易思玲父亲:我还是满意的

2016年08月07日15:08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易思玲父亲:我还是满意的

昨晚,易思玲的父母、弟弟和妹妹分别从珠海、深圳,赶到了广州市天河区,在易思玲所在的训练基地——黄村体育训练基地,一同观看大洋彼岸的首金争夺战。晚上8时,训练基地的饭堂内挤满了来观赛的运动员。

预赛中,卫冕冠军易思玲只以0.1环优势勉强跻身决赛。易思玲的父亲十分紧张,一直盯着手机不放,不时念叨谁谁谁排预赛第几,直到决赛开始,他才坐到电视机前。

两百余人聚集在训练中心的饭堂,不时一片寂静,不时爆发出欢呼和掌声。易思玲的父亲的神情始终十分紧张,双拳紧握,时而呡嘴,时而长吁一口气。当决赛剩下最后三人时,易思玲的父亲左顾右盼。当易思玲获得第三名时,父亲叹了一口气,笑笑拍了一下手掌,说散了吧。尽管众人鼓掌祝贺,但父亲还是挥手无奈地笑笑。

带过易思玲的退休教练仇燕飞接受记者采访说,易思玲在赛前时枪出问题,可能会对她后来的发挥有一定的影响。“虽然她今天没有拿到冠军,但是我对她的表现还是满意的。前面的几枪发挥都还不错,差距就在最后一枪上。今后她还有机会,我们相信她”。

(责编:体育实习 宋昊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