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军团>>网球

里约奥运网球女单首轮 彭帅1-2负沃特森止步首轮

2016年08月07日04:4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彭帅失利神情沮丧(Agencia Estado/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彭帅失利神情沮丧(Agencia Estado/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8月7日电(胡雪蓉 实习生单晨阳)北京时间8月7日,里约奥运会网球女单比赛展开首轮争夺,中国选手彭帅以1-2(4-6/7-6(5)/3-6)不敌英国选手沃特森,首轮出局。

首盘彭帅率先保发,但随后她陷入低迷,连丢4局,尽管回破一次,追至3-4,但是沃特森随后接连得手,以6-4拿下首盘。

第二盘,双方争夺更加胶着,彭帅两度先遭破发,但是都立刻实现了回破,最终比赛进入抢七,最终,彭帅7-6(5)拿下第二盘。

决胜盘当中,沃特森体能占据优势,最终凭借多一次破发的优势6-3拿下决胜盘。彭帅以总比分1-2遗憾止步女单首轮。

(责编:体育实习 单晨阳、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