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中国女佩“独苗”沈晨止步32强

2016年08月08日23:3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佩“独苗”沈晨止步32强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宇、陈威华)在8日进行的里约奥运女佩个人赛中,中国队唯一获得参赛资格的沈晨首战失利在32强赛后打道回府。

沈晨是本次比赛的五号种子,而对手、来自波兰的科扎丘克实力一般,个人在国际大赛最好成绩只有第八名,但比赛开始后却是科扎丘克完全占据优势,首局结束后以8:2领先。

沈晨并非没有机会迎头赶上,她一度将比分追至8:10,在场上频频怒吼给自己鼓舞士气。但没想到局面再次急转而下,沈晨在攻防两端都被科扎丘克压制住,最终9:15败北结束了自己的首次奥运征程。

“我今天就打出一半水平吧,自己打得太急,一个劲想跟对手对攻,但找不到什么办法,第一次打奥运,只打一场感觉跟没打差不多。”沈晨赛后说。

26岁的沈晨是中国女佩近两年的代表人物,她曾在2015年国际剑联佩剑大奖赛波士顿站拿到个人冠军,同年的亚锦赛冠军也被她收入囊中,但来到奥运赛场,沈晨多少还是受到了紧张的影响。“昨晚没休息好,一直想比赛的事,凌晨3、4点就醒了,后来就一直没睡着。”

至于未来的打算,沈晨表示要回去好好总结一下,再对自己的运动生涯做出一个规划。(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