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里约奥运会

李露晋级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女子单人皮艇半决赛

2016年08月09日04:1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李露晋级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女子单人皮艇半决赛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公兵)里约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的比赛8日进行了剩余两个项目的预赛。经过两轮的争夺,中国选手李露在女子单人皮艇预赛中名列第13位,闯入了半决赛。

女子单人皮艇的预赛共有21名选手参加,前15名晋级半决赛。李露在首轮较量中被判罚4秒,第16个完成比赛。在第二轮比赛中,这位2014年世界杯分站赛冠军加快了速度,虽然仍被判罚4秒钟,但排名得以提高。最终李露第11个完成比赛。本次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的比赛只计算两轮的最好成绩。两轮过后,李露排在第13位,如愿闯入了下一轮。

同日还进行了男子双人划艇的预赛,中国队未能获得这个项目的参赛资格。2012年伦敦奥运会,胡明海和舒俊榕代表中国队参加了男子双人划艇的比赛,最终获得了第六名。这也是中国皮划艇激流回旋选手在奥运会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在首日的预赛中,舒建明有惊无险地晋级男子单人划艇的半决赛。他的队友谭亚在男子单人皮艇的预赛中未能发挥水平,与半决赛无缘。

9日将进行男子单人划艇的半决赛和决赛,决出本届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的首枚金牌。里约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共设4个项目,整个比赛将于本月11日结束。(完)

(责编:体育实习 林凡楚、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